Thursday 8 August 2013

30 Hour - Famine

第一次参加 饥饿30
第一次参加 不当营员
第一次参加 就想当工委
就因为 不想被玩 只想玩人

带了一群朋友一起进来参加
一半是不够人的关系
一半是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
朋友们都还是很害羞 >.<
但我想说的是 只要清楚自己加入的目的
然后往那个方向走 就对了

营会前 助教筹备工作不多
但能帮就帮 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
第一次一个人在UTM贴海报贴到天暗
第一次在Sutera外面店面一间一间询问能不能贴海报
第一次和动力火车合照 lol

由于第一次参加对于整个形式还很模糊
大多数都处于follower的状态
在筹备过程中 也看到了很多“勾心斗角”的画面
沟通技巧 处理方式 临场反应
不管怎样 这 都是一种经验

23/6 第一次参加培训营
看了一些影片后 突然有个问题在我脑海里浮现
我要怎么做 才能帮助到他们?
原来他们需要那么多的帮助
了解问题了后 感觉与他们的距离拉近了
等我经济能力平稳一些些了 会助养孩童的
孩童们 要等我~

也因为这次的活动 多了个外号 -- 珊姐
虽然在里面 年龄数目偏高 但珊姐可是人老心不老的hor!
对于助教 要凝聚100个人的力量 真的不容易
但我相信 有心人士都已尽力了 所以不要觉得遗憾
在活动里 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请大家多多包涵阿

办活动 容易看到自己的优缺点
我还是一样 被动 没主见
主要还是对于自己的判断能力没信心 
营会里我想找到自信
想增强自己的表达能力
想认识更多更多的朋友
但相信营会里 最大的收获
莫过于人际
交了一群因同样目标而参加的朋友 感觉实在棒!
我相信 大家在营会里都很享受 这也是营会成功的地方

再此也特别感谢Lynn与正鸿的创作歌曲 <有没有再听>

 传说中的 阿佩团
人数不及 没拍到大合照 T.T

团长们与组长们
谢谢你们的合作与配合

 百人天团 -- 助教团


2013 饥饿30 大合照

同心协力 对抗饥饿

1 comment: